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我校开展市委中心工作专题试讲
发布日期:2020-10-11

  为推动我校教学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10月9日-10日,我校在405、409教室举行市委中心工作专题试讲。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副校长王涛、展旭杰,各教研部门主任、副主任、教授担任评委,15名教师参加了试讲,3个专题进行了竞课。《市委中心工作总体思路解读》《“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青岛的开放发展》《“学深圳、赶深圳”,发起15个攻势》《构建“4+1”发展生态》《用改革“冲击钻”打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发挥现代服务业辐射作用》《以市场的逻辑谋事,以资本的力量做事》《搞活一座城先要搞活关键的人》《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青岛力量》《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等专题通过了试讲。

  我校高度重视市委中心工作教学专题试讲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准备,从选题审核、提纲把关、个人准备、集体备课个个环节严格把关,保证课程质量。试讲中,各位教师就专题框架、授课内容等进行了集中展示,各位评委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对授课专题进行打分,对课程一一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点评,并就从框架结构、重点内容、语言表述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帮助教师进一步打磨课程,提升授课质量。

  下一步,我校将对试讲专题进行精细打磨,近期将全面进入主体班次课堂,采取大课的形式集中讲授,把“干什么、为什么、怎么干”从理论上讲清楚,从实践中说明白,提升学员学习市委中心工作的系统性实效性,保证学员准确把握市委中心工作。同时,我校将努力发挥好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开拓新思路、谋划新举措,推进教学再上新台阶,为培训更多符合“三化一型”要求的干部作出党校新的贡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