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青岛市委党校积极做好市委书记交办事项教学专题招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同志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党校要将GDP核算制度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纳入党校培训课程。课程重点讲GDP是怎么来的、通过GDP核算搞清楚应该怎样抓高质量发展等,参照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相关讲话。”青岛市委党校迅速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如何贯彻落实书记讲话精神。教务部针对王清宪书记要求,以《把握GDP核算制度改革动向,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在全校各教研部门进行专题招标。目前,经济学教研部、管理学教研部正积极组织招标专题的集体备课和内部试讲。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组织好教学专题的全校试讲和竞争上课,确保书记讲话精神第一时间进课堂。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