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青岛日报》报道我校组织主体班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有关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15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的通知》,我校第一时间组织主体班次学习。4月13日,《青岛日报》第二版要闻进行了报道。

 

  《青岛日报》链接:http://www.dailyqd.com/epaper/html/2019-04/13/content_246056.htm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