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我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05

  2018年9月4日,我校在综合楼312报告厅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祥慧主持开学典礼。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出席开学典礼。

  牛俊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青岛贡献。乡村振兴战略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准确认识战略意图,牢牢把握战略方向,聚焦瞄准战略重点,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明确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路径,突出抓好美丽乡村建设、深化农村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厚植优势、补齐短板,开拓创新、苦干实干,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奋力打造东部沿海城市乡村振兴样板区。

  牛俊宪要求,领导干部要有大局观念、群众立场、扎实作为,关心乡村振兴、支持乡村振兴、投入乡村振兴,尽快让农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农村美起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牛俊宪勉励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把党校作为提升能力的“大课堂”、强化自律的“大考场”、锤炼作风的“大熔炉”,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努力掌握理论、提升能力、锤炼党性,树立起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第53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3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6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18期宣传干部进修班、第18期政法系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及我校全体教师、四级调研员以上行政干部参加了开学典礼。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