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09-06

  9月5日上午,我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祥慧主持开学典礼。

 

  牛俊宪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全市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和思想要义,结合青岛实际抓好落实。

 

  牛俊宪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把稳定工作摆在基础和关键的地位来认识,摆在国家安全、改革发展、民生福祉的大局来强化,科学地把握当前稳定形势。深入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稳定工作紧抓不放、常抓不懈,重点抓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生产安全、信访安全“五个安全”,突出抓好民生工作,促进社会长治久安。

 

  牛俊宪要求,扎实落实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领导干部要做先行表率者、忠实践行者。要强化稳定意识抓工作,履行稳定责任勇担当,善于创新有办法,心系群众讲情怀,真正学在前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第51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3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4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17期理论宣传干部培训班、第4期市直机关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研讨班学员,我校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体教研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