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教学工作
我校举行第三批教学科研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11-01

  10月31日下午,中共青岛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第三批教学科研基地授牌仪式在综合楼33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涛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各教学科研基地相关领导出席授牌仪式,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卫东作为教学科研基地单位代表发言,校图书馆馆长、科研部负责人刘增禄宣读《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关于建立第三批教学科研基地的决定》,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务部负责人刘小利主持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加大开放办学力度,拓宽干部教育培训渠道,使我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更加贴近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加符合新形势下我市干部教育培训的实际要求,经校党委研究决定,青岛市人民检察院、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青岛市规划展览馆、莱西党史馆、青岛国际创新园、青岛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丽雅集团等八家单位为我校第三批教学科研基地。

 

  王涛在讲话中指出,建立教学科研基地是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件大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校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以教学科研基地为依托开展现场教学和社会调研,是我校深化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创新教学形式、提高培训效果的一条重要途径,是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要求的一项重要探索。通过建立教学科研基地,为我校教师的社会调研和社会实践提供可靠的平台,可以丰富教师的实践经验,增进其对客观实际的了解和把握。通过开展现场教学、社会调研和警示教育,亲临现场一线,可以使学员真正了解到具体的工作方法、先进的实践经验和鲜活的反面案例,有助于学员拓宽视野,拓展思路,转变观念,提升水平,有助于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和防腐拒变能力。真正实现干部教育培训由素质培养到素质与能力教育相结合的转变。

 

  王涛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把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宣传好、推广好,使基地成为宣传各单位工作经验的窗口,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和筑牢防腐拒变思想的重要阵地,为我市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我校教研部门负责人、相关教研部教师以及教务部和科研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